Saturday 8 November 2014

理由

爱是一种残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对方心中是否有爱的分量。
受到再大的打击,只要生命还在,请相信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安莫安于知足;危莫危于多言;乐莫乐于好善;苦莫苦于多贪。
当我们感到痛苦时,想一想还有人比我们更痛苦;当我们感到快乐时,想一想还有人正在受苦,我们要把快乐的心转成帮助别人的心。
人生是一场电影,痛苦是一个开端,挣扎是一种过程,死亡是一种结局。
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执着。
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幺催,都不要随便对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价。
用“时间”来看人。时间是让对方暴露本质的检验师。
对已经改过、忏悔的人,我们不能再给予第二次责难。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犯错,就诚实地认错。狡辨、诿过只会害了你自己。
人们总是在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漂亮的脸孔是给别人看的,而有智慧的头脑才是给自己利用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要拥有,但拥有了一个人就应该好好的爱她呵护她。
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什么时候,不管你是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样一个人。
人是可以快乐地生活的,只是我们自己选择了复杂,选择了叹息! 


依然是朋友 - 宇恒


情人节的前一天 他离开你身边 只剩下你无止尽的想念 
那一夜我陪着你 你哭了一整夜 你是否知道 我对他一样很想念 
直到有一天 我和他碰面 在那间 我们常去的咖啡店 
才知道 有些感受 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之间 隐藏了什么 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可是你 你怎么说 你知道后是不是从此避开我 oh 我一样难过 
多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 
才知道 有些感受 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谁会有勇气去开口 
不再哭 不再难过 我们还有好大好大的天空 oh
 故事的最后 我们都不曾失去过什么 我们依然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