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rch 2015

思念,是甜蜜的也是痛苦的。
甜蜜的是當你在思念一個人的時候會想起和他在一起的感覺,發生過的事,美好的回憶。
痛苦的是當你在思念一個人的時候會想到和他相隔太遠,見不到他心裡會有一陣陣的刺痛。
也許太愛你了,讓我之前想要盡力的忘記你。
也許我真的做到了,可是當看到了你留給我的東西時,自自然你就會出現在我腦海裡。彷彿時間還停留在你離開的那一天。我還記得你的笑容,你的眼神,你的擁抱,你的一切一切我都記得。當初我們的約定,那個約定還深深的刻在我腦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天你離開時我看到最後的笑容。當時我哭了,眼淚就自自然然地掉下來。我知道你心裡也很難受,可是你是那種有什麼難過的事情都會把它啃進肚裡,永遠都不會把傷心的一面露出來。也許就是你吧,天蠍座的你真的就像星座分析裡講的一模一樣;太過好強,口是心非。
今天的我又失眠了,我失眠的原因都只有一個;太想念你了。真的希望我在你的身邊,或者你在我的身邊。你離開前的擁抱,到現在你那體溫都好像還存在似的,從來都沒有散去。
如果真的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回到過去,我還是會選擇愛上不應該愛上的你。心有多麼的痛都好,我還是會愛你。雖然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至少也不可以讓我對你的感情消失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